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入丼房


吃美食好比旅行,意外中的驚喜才是最令人難忘的。




其實今年一月底某日跟朋友約好去中和吃飯

因為知道四號公園有很多美食餐廳

原本有某幾家的餐廳提案供選擇

最後那些在網路上找的餐廳都沒有去


因為被這家吸引



從外面看到店門的食物照和價格覺得很不錯~









所謂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就是在說這間了啦



進來之後,朋友就說她就覺得店名很funny

我才仔細看,哇,是「入洞房」欸 hahahaha

覺得好有趣喔!!!

後來對入丼房實在念念不忘,於是又找了當時那位友人




「你願意再跟我去入洞房嗎」XDDD




於是二訪





其實我很難得會有再訪的店

原因有很多

ex1:就不值得再訪啊 哈哈哈

ex2:要把quota額度留給還沒去過的店

實在還有太多店想去嚐嚐了!

ex3:再那家一直拍照or出糗等被老闆記住了囧






BTW,二訪的時候,聰明的友人說:

「你知道這個字("丼")其實唸"ㄉㄢˇ"嗎?」

我不知道耶,原來唸ㄉㄢˇ,難怪打ㄉㄨㄥˋ都打不出來!

好窩,也是一個有學習長進的機會,呵呵呵:-P










其實菜單很簡單,就這麼一頁,簡單明瞭,而且有真相圖


是不是很實惠誘人~~~



雖然說只有一頁,可是每次都覺得好難選擇>_<,因為都好想吃呀!!!




自行填好菜單後,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嚕






餐具是自取的喔






有湯和飲料



兩次喝都是冬瓜茶



放在電磁爐


是大骨湯,有一些蘿蔔(不過很快就會被撈光了)












我只能說每次來都覺得好難決定

因為其實都很想吃吃看

火鍋、丼飯、咖哩

但每次都想吃藍帶豬排 還有蛋包飯













藍帶咖哩蛋包飯 $ 175



你看它的蛋,是歐姆蛋那種,很滑嫩

( 所以我才會這麼想吃 >_< )





登愣~~~

再看這個藍帶豬排

(是兩片豬肉夾火腿片和起司一起裹粉下去炸)

只是輕輕一夾,起司就這麼爆漿出來了

然後配上酥脆的外皮咬下去

崩潰~的好吃口感呀!

(不過有一點鹹,要配飯)











牛片咖哩蛋包飯$140

(若台北市餐廳應該這至少會$180起跳)


它給的肉片真的不手軟

超多的!







兩次吃完都超飽的!

走去附近的樂華夜市逛逛後回家還再飽!

(因為太飽所以在夜市根本沒吃任何東西)

你就知道CP值有多高了





BTW其實第一次去友人是點小火鍋

可惜我沒有拍照下來,但也是吃很飽

小提醒:

如果單點蛋包飯沒有咖哩的話,裡面是番茄醬炒飯喔

如果是咖哩蛋包飯的話,則裡面就是白飯嚕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8號

電話:(02)2929-2005   

營業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