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03 Giethoorn


這麼多天旅行中,我最喜歡的風景就是這裡:仙境羊角村。

但它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啊!

(如果你有認識的人能開車載你來是最最最好不過了)

⇃大家先看一下這張圖⇂


找到的【交通資訊】大部分都是:
阿姆斯特丹的中央車站大約搭近兩小時火車Steenwijk火車站
(直直走到天橋那裏右轉)再轉搭70號公車到羊角村(Giethoorn)

[ 注意 ] 
70號公車每小時只有一班公車返程平常日最後一班是18:18、假日是18:06)
在站牌上可以看到時刻表(建議到了羊角村先看好要搭哪一班返車)
(3.2歐/每人)在公車上向司機買就可以囉(推薦用OV卡最方便
像臺灣悠遊卡的刷卡機~

但我當時用9292 app,它是建議我坐去Zwolle火車站再轉公車
然而我就聽從了它的建議,但70號公車好難等,71號公車來了
我跟他說我要去羊角村,他就讓我上車了
但沒想到其實還是要換70號公車(上圖紅圈處)

最後到了羊角村已經三點多了Q_Q
但又得搭18:18的車回去
停留的時間實在太短了真的好可惜啊
但如果說下次會不會想再來,我會!但不想再搭車來了><)

yes Here we  are ~


沒錯,再來你會看到n艘船

我們就沿著這條溪邊的路走進去喔
羊角村的特色之一:蘆葦屋


羊角村應該算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所以即便偏遠還是有餐廳
在陽光下揮霍時間,非常悠閒



不知道這邊為什麼有好多鮮豔美麗的繡球花兒~ 



這邊的人都相當地open mind(^_^)

yes we are on the happy holiday together 
空氣瀰漫著很美好的度假氣息

看著每艘船的闔家歡樂,真的好棒噢!


雖然沒能乘船(因為時間不夠)(而且我們才兩個人)



不過我們就是坐在溪河邊的綠地一起享受


你看~波光粼粼的,是不是超美!!!

自然美就在這裡體現了


有小橋、溪水、花叢及歐式建築的房子,這裡不是仙境是哪裡~

推薦可以來這裡拍婚紗哈哈哈,真的美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