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lucky star

類沙發衝浪的第五天來到了嘉義,其實嘉義也不知道該去那兒好




因為有美麗風景的阿里山或日月潭多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及開車才會到達

然而我們只有約莫半天的時間,加上沒有車(久沒開也不敢開>_<)

唯一確定要去的景點就是森林之歌 (從嘉義火車站出來左轉沿著林森東路走就會看到了)




太陽實在太大了,可能晒昏頭了,也可能台南早餐(吐司吐司)吃太飽

我還在裡面的大神木上躺著睡著了!

那就連附近的檜意森活村一起去一去囉

其實兩年前小環島的時候,那時候就有來過了,所以興趣並不大(個人喜歡探索新地方)

不過我錯了,當時才剛建造,沒什麼廠商進駐,現在成熟很多(可能因為KANO帶動?)

有各式各樣的村鋪,EX文創市集、在地伴手禮、餐廳咖啡廳等,可以好好地逛逛看看~

地圖です(有看到最右上角的「小衰尾畫室」嘛)





































好幾年前就知道小衰尾了,在台灣各地旅行時也買了它好幾張明信片~


要入內參觀小衰尾畫室的話,有入場費$50(學生證$30)

附有下午茶,你應該跟我一樣疑惑是什麼樣的下午茶???

工作人員說是簡單的點心和茶這樣~,想說不貴,就進去體驗看看吧!

結果萬分慶幸自己有走進來!!!!!





我們就坐這兒
很好拍的空間阿~~~(重點又沒人,包店了yayaya)

好可愛的雲呀~~~~~



 


 


廁所也是用心佈置

門口

一進來的室內區,左邊的畫作展覽似乎是運用夜光手法兒~

幽默呀~

有很多小衰尾的作品

下午茶來嚕
小餅乾、小蝦圈以及小銅鑼燒

茶喝起來有薄荷(我只講的出來這個味哈哈),很清順就對了!工作人員會一直來幫你加茶唷!是不是還不錯呢

這裡還有販售小衰尾的周邊商品,尤其有很多明信片

大張$30 /小張$25,不分大小十張$200,好划算!
右邊的柱子放有滿滿的明信片

還有蓋章的小區,印章超多的,建議可以帶本本來好好蓋一番!(我忘了帶手帳,很殘念><)


不得不說整體CP值好高呀:

可愛的庭園景色、精心佈置的空間、填小胃的茶點、舒適的時光以及愉悅的心情:)


最後剩我一人時,工作人員還請我吃一些蠶豆哩^__^)/


這麼美好的地方,讓我不禁趕快來幫它寫一篇記錄,推薦給大家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