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unlimited




人生有點像雲朵,是可以很多變的,該來好好把握無限的可能性才是。






時常想東想西的,思索自己至今的整體生命,
各個層面都給它run一遍哈哈
沒有了臉書好像就降低了自己的可近性 或是縮小了社交生活圈
(就可能你初次當面認識我,但掰掰之後我就跟謎一樣的消失了~



會把真正的臉書關掉的原因

臉書每次跳出來看到的人,是因為它比較常po動態又或者它的動態人氣比較高,
因此並不像以前無名小站,你可以主動選擇你要看的,而是你被決定你要看什麼
我是不是有別的可能性?
我想自己做決定 ,決定自己想看的人 以及看的方式,不想被藍色的裝置給制約。


所以會更珍惜每一次面對面的互動,可以是在公園啊、民宅(就你家啊)、城市…
可以是簡單野餐、心靈深談、混咖啡廳、夜間散步、打打麻將、慶生派對…等形式
都比侷限在藍色裝置裡有更多可能性,對吧


是真的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你最近在忙什麼,
而若你願意主動分享你的生活,
不是「咦你沒看到我的動態喔」,這句有點惱怒人
而是「欸我跟你說喔…」「你知道嘛…」可人的話
如此,面對面的互動,很珍貴耶。



前陣子__ 去日本打工了╱

從去年看著它學日文
後來在一個有涼風一起走一段路的那個晚上:「我最近在申請去日本打工度假」

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就這麼看它一步一步實現了



台灣的就業環境╱

病態循環的鬼島社會,年輕人很難在這社會開心長大攢錢學經驗
一樣無心插柳地提到了打工度假
:「雖然是要面對鬼島,可是感覺人生有不同經歷才會有不虛此行感」

好像耶,「人生有很多種可能」,
雖然是平凡的人,但可決定主動去體驗不平凡的經歷



三十很快就來到╱

聽聞了__ 打算出國進修
十分佩服其下的決心及做的功課

好熱血喔!每次聽完這種事都被燒到
覺得自己也要來突破沒什麼長進的生活啊
魯妹快變老咩不可再魯下去了









真的不用被什麼綁住,想做什麼就去做,you are unlimited.




最近學會:以自己為真正的出發點,更懂得選擇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