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Faith.


我們每天的生活
其實都在找未來的自己。













今天經歷了什麼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明天懂得趨喜避惡,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好重要,也好難。

就舉生涯來說好了,選擇怎麼樣的工作會影響未來的生活
是想要高薪還是做得開心,當然如果兩者都能兼具就好了
是想要有所學習忙到不行,還是涼涼無事冗冗的這樣過去

不知欸」真的不知。

現代人因為網路而緊密社群、資訊流汛,很容易看到別人的生活
然後可能會羨慕,接著去追求,最後就是一窩蜂、排隊潮
很多時候就是被社群媒體一激發,但都忘了好好思考評估
「這真的是我要的嘛?這適合我嘛?這樣做我會開心嘛?」

還是一樣想要回到最原始的初衷: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不是為了讓誰欣羨、讚嘆、like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你的幸福,自己感受得到就好。

說是說的很好聽,我還是沒有找到啦,兩樣任務。
所以我很常問友人:「你覺得我適合做什麼?」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都很歡迎跟我分享~:)


今年為自己設立的目標是:建立價值觀|信念!

這是某督導寫的,當時聽完她的演講,我寄信給她回饋
裡頭表示希望自己未來的所作所為都能帶有專業意識。
因此她才寫了「Faith」吧,我猜。沒錯,我需要faith。

有了信念,以後就依此行事,就能更有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