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한국 친구






2015八月在尼斯的airbnb最後一晚
隔壁房客原本是兩個吃飯一直看很大聲韓綜的韓國女生 走了
變成一男(B)一女(S),但一樣是韓國人

我無聊問:「你覺得他們是couple嗎」
Jean:「一定是咖波啊」
我:「你又知道了」

於是我帶著自製的明信片以及破破韓文進去他們的房間
「欸他們是姊弟好不好,you wrong~~~~」

聊韓星韓劇,我們共同知道的事物
聊得很歡喜,隔天一早走之前還拍了拍立得


"來找我玩喔"
這幾乎是外國朋友彼此愛講的客套話

  • 說了好多""(一定) (逮到機會94狂講自己會的那一些韓文啊)

  • 後來2015的聖誕節我真的去找S了!我們中間其實沒有在聯絡,只有要去找她準備定機票才開始聯絡

  •   無聊的各種原因如下:
  •   1.隔年就要開始工作應該無法出國了,這就當隔年的份吧誰也沒想到我還是囂張出國了兩次ㄏㄏ
  •   2.誒 『你是不是有去過韓國了?』
  •      但其實我~沒~有~但避免未來可能又會被誤會,所以就決定來去
  •      已經不只一兩位朋友,甚至家人都以為我好像有去過韓國😅
  •   3.本人一直都不是說說人
      4.抱著打鐵要趁熱的概念,過了這年就更不熟了



  • 飛到釜山,趕緊搭客運巴士到光州(搭了將近四個小時)
  • 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我們沒電信沒網路,上車前只用wifi聯繫說要搭車
  • 也不知道到時找不找得到人,會不會露宿街頭

結果一下車就看到S了!
她立馬給了我一個擁抱(嗚嗚好感動啊,我對這種好久不見卻溫暖熱情的人會瞬間被融化感動

  • 接著她帶我們回家(是她爸開車來載我們的),第一次體驗到會熱熱的地板!

  •   
    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媽媽很熱情準備好多水果
  • 有蘋果、橘子和草莓,每樣都極度多汁甜的好吃!

  •  右女是她的姊姊튣이,簡稱T好了)
媽媽是那種很有真性情的家管暨職業婦女
就是會打孩子屁股,以及不管你是不是客人一樣把我們當小孩
直接開門開燈叫起床吃早餐那樣



  • 接著S帶我們先去銀行換錢
  • 到大學、市區、商圈走一走

  • 原本要帶我們去的咖啡廳沒開,走到另一家還是沒開
  • (這類衰事應該是因為我)
  • 甚至還去看夜景,with S' bf

謝謝還請我們吃的聖誕紅綠馬卡龍~


(韓國咖啡廳裝潢很多令人愛不釋手)


最後說是要去一間居酒屋,跟一個她的大叔好友見面

大叔不會說英文,所以一樣只能用破天荒韓文及朋友當翻譯

大叔約莫32、33歲,很愛開玩笑,當時覺得有點可怖之類的

當時還說要一起來台北找我,就只能假呵呵說好啊....



再隔一天,一樣吃完媽媽熱呼呼的愛心早餐

S就送我們去車站搭車了(前往首爾~自助旅行嚕

雖然才短短的一天多,受到的恩惠很多

S總是很照顧地問說會不會冷?會不會餓?ok嘛?





當時回台過沒幾天

T跟她男友來台灣了

我們在跨年當天有見了一小面

在星巴克,還讓他們請>_<)

他們原本要去陽明山餐廳,可惜沒訂位而殘念

不想要他們有low low的回憶,於是沒在跨年的我熱情邀約他們一起去跨年

來台北看101煙火是一定要的,但不用人擠人

好開心他們最後是滿意的~~~應該吧




今年過年換S要來台灣了!

她跟誰來呢,咦是之前的大叔,但是她現任男友@@

因此其實有點緊張+莫名小壓力

於是邀請Jean一起陪同接待,一起度過了兩個晚上



原本要請他們吃一餐的

還想好帶著信用卡和帳單去上廁所回來結帳(完美計畫)

結果她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結掉了QQ


今年在與大叔相處就沒那麼可怖了(他腿好好看,蠻背殺的!)

其實沒做什麼,但S還一直謝謝,覺得好受不起呀><

何德何能。


唯一真的有所貢獻可能就是帶她們逛家樂福

S瘋狂買黑人牙膏及熊寶貝香包

(以及買了之前我帶去她們都很喜歡吃的牛軋餅&新貴派)






好的,下次有機會來寫寫尼斯或首爾/釜山的風景

旅行日記 我們下次見囉,感謝您的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