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will be fine.


[讓我聽你]

其實很感謝親愛的朋友啊,你跟我說很深層的心事們
謝謝你願意跟我傾訴你所有好事壞事無聊事煩惱憂鬱
因為曾經我也是,滿到不行,需要一個安心的出口。

當我們的心事可以安心地從內心流動出來,
知道最終還是會回到我們自身去面對,
但是經過你的聆聽,
透過那些有溫度的支持力回流,(一個洗腎的概念嗎哈哈哈
至少可以較舒然地在今晚入眠了。





你說了一些被大家框架的煩惱
你不知道該怎麼走未來的路

但是
(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哈哈





[cv]

在去年最後一個月,發生了內心動搖糾結事
還好在有玩桌遊而來轉移注意力
第一次玩cv人生履歷,好喜歡,牌卡頗美麗
從小到老,你有很多機會與成本:錢or人際or好運or健康or智慧
以及你將遇到的選擇,然後就是玩到最後都沒牌了算積分

我最後的積分是最高的
但我最開心的不是這個
而是
你看












我獲得了都是我想要的經歷
我真的好喜歡這些噢
雖然只是遊戲,但在遊戲裡實現夢想過過乾癮
極度黑皮



所以啊,想跟你說,還是那句老話
人生有很多的可能性,記得要做你想要的模樣
而我會支持你的,because I'm your SW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