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weekend:we can?

珍貴的假日時光
我們選擇了和什麼度過呢?

這個問題浮現在有很多人齊聚的時空,
當我看到了有很多情侶or朋友or家人or和寵物的組合。


選擇了什麼樣的[人/事/物]度過珍貴的假日


[亞斯小孩舞台魅力]

老蕭,還是要遇到你的~~~
他真的好怪好有病喔(他會又坐又跑又行屍走肉,海豚音ㄅ嘶吼,和觀眾狂握手還教發聲練習
做自己但卻意外得人歡心,所以巨星。




[SIMPLY逛逛走走]

因為大眾化和一窩蜂而越來越對華山感到反感
但難得簡單生活節不用門票,雖然應該是透過很多廠商攤位在販賣行銷
但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品牌和理念



[少女蘇雲]

最值得說嘴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因為導演WJK是國小國中的同學!
但根本沒有聯絡(害我都猶豫要不要恢復以前的臉書,但想想還是算惹
因緣際會知道了剛好在附近的咖啡廳播映,覺得是可以一起去支持看看


這是讓我很有心得的一個行程,不是說電影很好看哈哈哈(不過它入圍很多獎很強!

是因為國小跟JK同班的時候,他就蠻活潑的
後來國中同一個補習班,他依舊常常在班上發言(就是有表演慾想搞笑的那種
但sometimes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所以對他的印象就沒有說很好那樣

可是今天見到他 完全一洗對他的印象

他好誠懇~(社會化果然還是有差
也看到他在戲劇及電影,甚至是其背後累積對藝術、意境的涵養
那些好多好多自己不及的才能


蘇雲這女主角也是讓我感到一個收穫
關於「憤世少女」,是阿,人在青少年或青春期總有些對這個世界的討厭
但我有點失憶青少年的自己,可能因為拔太多牙,可能因為厭得不夠深刻。

青少年找認同,這我好像還好,但幸運有找到些許認同我而我喜歡的人兒
成年人找方向,我還是沒找到,但慶幸至少能夠找到當下珍貴假日的選擇。

無聊但一定要說
一看到劇照和電影場景,就知道是在南方澳
來翻翻前年八月去拜訪的風景










最後用繞口令來作個結語:

喜歡和喜歡的舊人老伴一起體驗新事物有新的回憶新的體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