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TEXTURE


今天聽到了一個想收在心上作為自己keyword的詞彙-「質地」。


一直都很喜歡顏色花樣圖紋,實際輸出在生活裡,如:色紙、紙膠帶、衣服、襪子、磁磚
這些會讓我想購買的物品,甚至想自己設計發揮創作的。






「每個人的動作都有自己的質地」
「每個人的聲音都有自己的質地」










有大的磁磚,有細格的磁磚












遠離塵囂城市的黃土












飽和度為零的水泥牆壁












有陶瓷材質又有泥土材質的屋瓦













難捉摸形體行蹤的漾漾波紋












會留下手紋痕跡的短絨毛










今天聽到了那兩句話,
對阿,我有自己的走路方式、我有自己的聲色、來往互動模式
近而再來看,我有自己的人際潔癖、我有自己的草莓族玻璃心
這就是我的模樣
有時候會因著這些自己的各種質地(-特性)而容易害怕、感到焦慮、覺得快樂
尤其是負向的情緒ex沒有成就感、覺得自己沒有事情做好、好多不順心等等
那麼就好好去面對那些人事物經過自己質地後的產生物吧,練習讓自己變堅強
雖然一定沒這麼快,因為我就是有玻璃心的質地阿,至少我知道我有這樣的質地
就決定別煩惱太多
還是好好做自己,
希望會越來越好。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個好像是我的PATTE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