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share


共享經濟在現代社會好像有點流行
但是有些東西很難共享

ex肉體(我是想說解離性人格疾患)還有伴侶

對某些佔有欲或是比較心較強的人
可能「好朋友」也很難分享
























可是人的一生長大會陸陸續續遇到很多人
而我算是念舊的人
記得升小三的分班,會擔心小一小二的好友會交到新的好朋友忘了自己
而每每到了下一個階段都隱約會有這個擔心
可是好像又內建先來後到的觀念
如果在新的階段結識的好友,都可以去接受它先前的好朋友
但若是已有的好友連結新的密切關係,自己就會覺得不太開心

哈哈哈哈
心胸好狹窄喔

以免讓自己太患得患失
決定不要感情放得太重

讓我來點播 我想我不會愛你
歌詞說的太好了






這篇是一個自我揭露
因為有個心結很想說
其實有個人是好的 如果不是透過好友認識 我應該會很喜歡它
可是沒辦法 喜歡不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更喜歡我原本的好友
不太想再看到或聽到你的消息 因為這會讓我知道自己是個心胸狹窄的人
然後也會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太愛某個人
每個人都會有它的發展 不要用愛去侷限

愛不該是礙>_<
學習:

願意分享,願意連結
用欣賞的角度成就他人


還想分享看到心有戚戚焉的字句:

並不是朋友選擇了你,而是忙碌的生活與工作選擇了你們重視的人
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只是消耗你的


最後想說:

2017-2018 , 26歲的日子
慶幸還有喜歡的人在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