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很久沒牽你的手了


我覺得手碰手是一種愛的表現,


我會用搓搓摸摸手來表達心疼。
我會用好好牽住手來表達在乎。
我會握住手使你明顯感受我的筋骨在動
讓你發現我有特異功能,這是表達撒嬌。




某日上午跟媽媽(未斬前)奏了一件事情
結果就發生了爭執,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blabla一堆
但有時限性,因為本來就準備當晚就要斬了
所以又再徵詢其他重要意見加上理性思考後

最後的結果是媽媽陪我去屠宰場
她就是餵食我後靜靜地陪在一旁

我知道無論做了什麼決定她還是支持我
這是真的很重要的,雖然這句話人人會講(我也常常講
但是用行動表示還是比嘴巴說的令人感動

結束後,我的手有點冰冷
我很怕自己冷到她,但還是決定牽住她的手
緊緊地,像是在表達心中很多的感謝與依附

走在街頭,想起上次好好牽她的深刻經驗可能是去年旅行的時候
那時我們剛到荷蘭,她第一次到歐洲,看到好多高大的外國人,她其實有點嚇到
後來到了巴黎,牽得更緊了,因為住的區域剛好是黑人區><,以及怕突然被偷搶
最後送她去戴高樂機場時,更是不想放手嗚嗚,因為沒有信心能安然地前往里昂


但今年我們的關係一直因為溝通而直落不良
好像有時候要透過什麼事才又讓彼此更靠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